close

呵呵,多麼悲的一個主題,
沒辦法,這就是我每天寫實的生活......
剛剛才辦完bbq,
嗯,就幫父母親慶祝雙親節....
我發現到,
其實幫別人烤肉很不錯,
至少他們吃著我的成果,
先不說那些烤肉好不好吃,就他們都我烤的肉吃光光的,我就非常高興....
哈哈~~


好啦,過完這些開心事,
又回到那夜深人靜的時刻....
一個人在房間裡打著這篇網誌...
在聽著那些悲情歌曲,真要命...
不信?
我聽的歌曲像是,《愛一個人好難》《忘了怎麼說愛你》《放生》,
哇塞,無言ing....


我那麼的渴望戀愛?
還是我只是想找個人談談內心事?


確實
身邊的朋友全都有伴了...
就只剩下可憐的我
每當有人問我談戀愛了嗎(真的,很多人問)
我都只能笑笑的回答:“你有人可以介紹嗎”
呵呵....
自虧ing~~


說真的,
工作了快兩年,
銀行戶口的錢其實少之又少(這份工,薪金其實不高)
有些時候,父母親知道我的難處,
還偷偷的幫了我呢....
衷心的感謝他們為我的付出...
我愛你們!!!!


在這樣寂寞的夜裡,
總愛胡思亂想,
幻想著和喜歡的人在一起,
幻想著以後的幸福生活,


可是,到最後,
夢醒了,幻想破滅,
我得回到現實,
回到我還是單身現實,
回到我錢不夠用的現實...
呵呵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e07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