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坦白說,痞客幫,之前我完全不認識它.....(笑)

我有的是另一個天地~~

但,因為一個人,為了能留言給他,所以我加入了....

他,是我愛的藝人-李國毅~~

.....羞羞.....

其實呢,也是想要多一個地方來發發文章醬....呵呵

最重要,是想認識更多的朋友...

真的,我的另一個天地,瀏覽的人數,真是可憐~~

或許是我不努力去經營吧....

呵呵

其實,我的文法並不好,

我看很多書,但文法沒能進步,

很羨慕朋友常常能寫出我有時都看不懂的文章,

嘿嘿,是褒還是貶啊,傻傻分不清楚....

算了,

自己加油吧..

再一次,痞客幫~~

我來了!!!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e07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